2015年复旦大学毕业冲冲冲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次数:3021

    6月14日周日,酝酿已久的毕业冲冲冲定向越野活动和光华登高活动在邯郸校区展开。本次活动激起了研究生特别是毕业生们的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踊跃报名。


   

    活动第一阶段四校区合影留念在之前已经结束。本阶段的目的是为了让毕业生们在毕业之前能够亲身去四个校区,欣赏校园美景,感受校园文化。


   

    第二阶段定向越野活动:在校园长跑路线中设置“复旦岁月”地标点,以“录取通知书”为号码牌,逐次经过“入学”、“修读研究生课程”等12个地点。在终点光华楼前“获得学位”处设立学位服背景板拍照留念。


   


    向越野结束后队员们稍事休息便齐聚光华楼西主楼进行第三阶段登顶光华楼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兴致勃勃,最快登顶的同学仅用了4分30秒便完成了30层楼的高度。最终登高活动圆满结束,每个登高的同学都得到了一纸“毕业纪念证书”来纪念参加的本次

   


   


复旦大学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