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迎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访问次数:3911


920日晚,复旦大学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迎新大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校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唐荣堂、校研究生会主席王丹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校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王丹代表校研究生会对全体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研会历史、工作理念、组织架构等多个方面向全体新干事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通过分享个人在研究生会工作的感悟与收获,鼓励全体新干事要注重培养具有认同感、责任感、归属感的“研会气质”,精诚团结、传承开拓,以扎实的态度和饱满的激情完成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



随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涂然、谈思嘉、张奕林、周盈之、朱佳毅、原媛依次介绍了各自分管部门的主要职责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结合各自在研究生会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心得体会,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会还对秘书处、办公室、新媒体运营部、社团指导中心、外联部、体育部、人力资源部、实践部等8个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校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唐荣堂讲话。他希望校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和领会群团改革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际,做好新学年研究生团学各项重点工作。他勉励大家,保质保量完成学业和科研任务,树立目标、明确方向,通过在研究生会的学习工作,交朋友长才干,为复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秘书处

编辑:秘书处








复旦大学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