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复旦人,共筑中国梦”复旦大学校园跑步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访问次数:4085


2017年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青春复旦人,共筑中国梦”复旦大学校园跑步季活动在江湾校区举行。

    来自复旦大学四个校区的千余名师生齐聚江湾校区,用青春洋溢的跑步活动和精彩的文艺演出祝福祖国68岁华诞。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刘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征、复旦大学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和院系负责人、千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一起为祖国庆生,为青春点赞。

“青春复旦人,共筑中国梦”复旦大学校园跑步季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共同主办的“厉害了我的国”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一部分。

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校园跑活动让复旦园洋溢着热情昂扬的正能量,也鼓舞着复旦人继续前进,为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复旦大学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