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4   访问次数:4563



62日晚,复旦大学“光阴流转,一路同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北区体育馆一楼篮球场圆满落幕。原定于北区三角地举行的晚会因不期而至的大雨转移至体育馆,大雨滂沱,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馆内座无虚席。

晚会精彩纷呈,不仅有校心舞舞蹈团、啦啦操社、千寻公寓的鼎力支持,还有研究生十大人气歌手和留学生、交换生代表的积极参与,更有研工部园区办公室全体管理辅导员的倾情助阵,同时,此次晚会还邀请到了兄弟院校的加盟,来自同济大学的相声社、b-box社团和东华大学的魔术社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此次晚会的舞蹈节目美轮美奂,精彩纷呈,《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突显民族风情,《此致》刚柔并济,将力与美诠释到极致,《啦啦操》、《爱的旅程》更是嗨翻全场。





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13级十大歌手李世彦与李倩的默契组合,将深深的祝福赠予每位毕业生。


十大歌手的登台献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邹文远的《私奔》以及丁力、向秋静、王周的歌曲串烧更是引发观众微信墙的热议。




研工部园区办公室全体管理辅导员带来的粤剧表演《手心手背都是肉》及合唱《世界是你们的》更是打动每位观众的心,感谢阿姨们这些年在生活上给我们的帮助与支持!


同济大学带来的相声《卖挂票》、b-box秀,东华大学的魔术表演,以及复旦14级物理系博士左鹏举带来的诗朗诵《雨巷》,为晚会增添了不少多样性与趣味性。





最后,晚会在研会文艺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创意节目《青苹果乐园》中圆满结束。


晚会虽已结束,但青春永不散场,我们在这里报到,在这里告别,但对复旦,永不说再见。



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

剩一片感动在心窝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

几度花开花落

有时快乐有时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

曾一起度过

 毕业快乐




复旦大学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